关于2020年度年终结账工作安排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20-11-26 浏览次数:

校内各单位(部门):

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2020年末财务决算工作安排,现将我校2020年度年终结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本年度财务年终结账日期为20201215, 1216日(星期三)起停止办理本年度报销、借款、收费等业务,请各单位(部门)合理安排经费支出进度,加快经费使用报销,不要将本年支出事项跨年列入下年支出。

2.针对仍未核销的暂借款,务必请经费负责人抓紧落实核销,对屡次催讨仍未核销的经手人,计划财务处将按照《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金使用审批办法(修订)》(吉交院院字〔2019137号)及学校有关要求执行。

3.校内各单位(部门)有应收未收账款或往来账清收的,请经办单位(部门)主动及时联系进行账款清收处理。

4.各类培训、学费等收入开发票时间截至20201210日,必须经费到账后方可办理发票开具业务。

2021年报销开始时间另行通知。未尽事宜,请与计划财务处联系(电话:85541120),我们将热情为您服务。

各单位(部门)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,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深表感谢!由此带来的不便,也请各单位(部门)给予谅解!

计划财务处

2020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