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财务网上报销系统试运行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20-10-09 浏览次数:

校内各单位(部门)

为了充分发挥网络信息技术在财务管理中的作用,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,简化业务流程,计划财务处已完成“财务网上报销系统”的调试,将于1014日起试运行,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网上报销试运行时间

20201014日开始

二、网上报销系统登录

在学校主页,点击页面下端“信息门户校内(外)入口”,登录进入“信息门户”后,选择“财务系统”图标进入。

三、网上报销范围

1.可实行网上报销内容。校内各单位日常经费、差旅经费。

2.不能实行网上报销内容。学校各类收入、科研经费(出版费、劳务费、材料费等)、外聘人员劳务费和评审费、工资(在职、临时)和各项保险业务(医疗、社保、失保、住房公积金、职业年金、个人所得税)、财政专项经费、后勤食堂经费和采购入固定资产账业务。

四、网上报销业务流程

使用网上报销系统业务办理的主要流程为:整理待报销票据——通过“网上报销系统”填报报销信息——打印报销单据——办理经费审批手续——将原始票据、报销单据交送至计划财务处(综合实训楼402室)——计划财务处进行业务处理。

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“网上报销系统使用说明”。

五、相关说明

1.使用“网上报销系统”提交的各项业务,经费审批手续在通过系统打印出的各项报销单据上办理。

2.工资、劳务费、答辩费、评审费、监考费、报告费等个人收入性质的支出不采取“网上报销系统”办理,仍采用原有报销方式办理。

3.试运行期间,原有报销方式照常进行。“网上报销系统”后续将结合学校实际,陆续增加“网上审批”等功能。

4.学校账号信息

学校户名: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

开户银行:中国银行长春致远街支行

银行账号:163645616688

号:12220000412755063N

六、联系方式

系统试运行期间,欢迎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,系统使用中遇到的各项问题,可与计划财务处联系,联系人:秦莹,电话:85541120

计划财务处

2020109